明月_只为凯i歌

歌歌与凯凯王only~靖苏/诚台/凯歌!!求不逆喜欢的cp世界最般配₍ↂ⃙⃙⃚⃛_ↂ⃙⃙⃚⃛₎

表白加贺太太( ⸝⸝⸝•_•⸝⸝⸝ )♡一份迟来的《不浪漫罪名》本子repo


全程有🐔叫预警_(:ᗤ」ㄥ)_


呼叫太太  @加贺清光  (•̀ω•́)✧


本子收到一直没来得及拆开


家里有个捣蛋鬼随时预防本子遭殃......


找机会拆开照了大合照(•̀ω•́)✧


何其幸运在凯歌圈遇到加贺太太


有幸收全了太太出的三个本子_(:ᗤ」ㄥ)_


《相见欢》本子错过了通贩_(:ᗤ」ㄥ)_


四处求不到不抱希望在lo上吼了吼


被暖心太太安慰了太太可能都记不得了吧☺️嘿嘿


后来还是缘分的求到了(•̀ω•́)✧


《在线故事》从连载一直在追到出本预/售赶上特别时期一度以为本子要暂停了_(:ᗤ」ㄥ)_好在一切顺利和墨汐太太的本子一起双份make了(T▽T)


《不浪漫罪名》太太的本子转发抽奖形式不贩售以为会遗憾的错过......


居然被太太抽到了!!


啊啊啊 实在是幸运至极_(:ᗤ」ㄥ)_


收到本子也太好看了吧!!(。・∀・)ノ゙ヾ(・ω・。)爱你太太❤


看过文的多年之后文里的场景一直在我脑海里胡歌和王凯站在楼梯的上下 胡歌以为要接//吻 凯凯的亲//吻落在歌歌的右眼皮上......


当时看文在被窝里打滚啊 这是什么神仙写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戳我的内心_(:ᗤ」ㄥ)_


何其有幸在凯歌圈遇到太太




谢谢太太的文几年来给我带来无限的感动...|。・・)っ♡


虽然有相聚有分离但是真的非常幸运遇到两位正主和太太谢谢你们的陪伴


真的真的十分感谢( ⸝⸝⸝•_•⸝⸝⸝ )♡




ps:我不过就想表个白_(:ᗤ」ㄥ)_屏蔽我五次在屏蔽就哭给你看˃̣̣̥᷄⌓˂̣̣̥᷅

评论(1)
热度(11)

© 明月_只为凯i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