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_只为凯i歌

歌歌与凯凯王only~靖苏/诚台/凯歌!!求不逆喜欢的cp世界最般配₍ↂ⃙⃙⃚⃛_ↂ⃙⃙⃚⃛₎

晚了N久的repo来了......∑(°口°๑)❢❢
栗子大大@Estefania爱吃糖炒栗子 http://estefania0000.lofter.com/ 接受我充满歉意的膝盖˃̣̣̥᷄⌓˂̣̣̥᷅晚了这么久的repo.

家里那磨人的“小妖精”让我充满疲惫( ⸝⸝⸝⁼̴́⌄⁼̴̀⸝⸝⸝)每次拿起手机想好好的repo美美的手机壳和明信片......
就会被宝宝想吃奶的哭喊声打断.....
出了月子这么久请原谅我迟来的repo 双手附上宝宝卖萌照片求原谅( ⸝⸝⸝⁼̴́⌄⁼̴̀⸝⸝⸝).....
栗子大大好软一定会邮原谅我的... (۶•౪•)۶🌕٩(•౪•٩)
接下来开repo
栗子大大作为一个写手 拿起画笔画起图来毫不含糊∑(°口°๑)❢❢
做成手机壳子简直美爆了看图就忍不住买买买的节奏OTZ...
特别是栗子大大的琰帝梅后浮雕效果简直美炸了...
接下来就开始了以下脑内活动:
琰帝梅后图好美...∑(°口°๑)什么可以做成手机壳∑(°口°๑)我要买...
明信片也可以定∑(°口°๑)好美一套不够我要两套一套来舔一套收藏用∑(°口°๑).....
手机壳到了舔中...
∑(°口°๑)什么大大又画了新图...
新图太子常服和苏先生玫瑰文常服也好看⊂(˃̶͈̀ε ˂̶͈́ ⊂ )
可以订了?∑(°口°๑)我要买ABCD...
∑(°口°๑)咦!明信片又增加了新图?我要两套!!咦!栗子大大明信片要场贩∑(°口°๑)❢还有神秘福袋∑(°口°๑)❢......场贩...场贩...大大你好坏˃̣̣̥᷄⌓˂̣̣̥᷅生娃场贩我去不了啊嘤嘤嘤
正眼巴巴无限惋惜买不到大大的明信片和福袋时暖暖的栗子大大送了我明信片给小宝宝当礼物
( ⸝⸝⸝⁼̴́⌄⁼̴̀⸝⸝⸝)大大真的好软好nice...
说好的月末预产期月中旬就着急的出生了
大大发的货也没有来得及打开等到出院回家一切完毕打开大大的包裹...咦!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福袋∑(°口°๑)❢嗷-----(≧▽≦)/激动
再次上来的时候发现错过了大大的全套书签信封和最后一次预定手机壳的时间...
对于我这种全套控觉得有遗憾不完美...
但是一细想也许有遗憾也是一种美好可以让人记很久很久...圆满了可能很快就会遗忘...
就是这种花未开月未圆的时候最好不是么(*^ー^)...
有了小宝宝之后发现时间过得很快...
所以晚了这么久的repo(。•́︿•̀。)请大大原谅...
最后送上我迟来的祝福祝栗子大大月圆圆.人圆满.阖家幸福!( ⸝⸝⸝⁼̴́⌄⁼̴̀⸝⸝⸝)

ps:到底怎么@人...爪机第一次@人不会用啊啊啊˃̣̣̥᷄⌓˂̣̣̥᷅着急

评论(3)
热度(13)

© 明月_只为凯i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