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_只为凯i歌

歌歌与凯凯王only~靖苏/诚台/凯歌!!求不逆喜欢的cp世界最般配₍ↂ⃙⃙⃚⃛_ↂ⃙⃙⃚⃛₎

暗夜朦胧下的Repo
笑⸜( ´ ꒳ ` )⸝♡︎向太太比心@木末芙蓉花 
原谅我的拍照渣技术'Orz.....
这几天一直看到lo上风火一样的Repo返图
一直沉浸在本子被快递弄丢了?
也可能是还在路上的反复忐忑挣扎中
我的本子被送到了( ⸝⸝⸝⁼̴́⌄⁼̴̀⸝⸝⸝)
拆开本子被快递撞到了心疼...
本子真心貌美 碎末記 真的好喜( ⸝⸝⸝⁼̴́⌄⁼̴̀⸝⸝⸝)
嘤嘤嘤自己掏钱出本快递费都出送的大大简直暖到哭⊂(˃̶͈̀ε ˂̶͈́ ⊂ )再次比心⸜( ´ ꒳ ` )⸝♡︎
翻开本子排版和整体的设计简直太舒服( ⸝⸝⸝⁼̴́⌄⁼̴̀⸝⸝⸝)
-----这里是正经向大大表白的分割线-----
第一次印象深刻的关注大大是lo上的小伙伴分享上海灰那篇文开始的
之前看文关注诚台cp互动文多些...
听起来有点怪(-᷅_-᷄)...
额原谅我语言粗俗与匮乏...
就是主诚台的多一些
个人向文我之前看的少之又少
但是看了大大明诚为中心上海灰那篇文之后...又找来看这个系列大大更的其它篇...就停不下来了...( ⸝⸝⸝⁼̴́⌄⁼̴̀⸝⸝⸝)
一下子就戳中我不行不行的那点(T▽T)
没有那些对诚台感情互动经历的渲染(我的描述就是感觉好怪啊Orz...)
是以明诚的视角来讲诚台间的感情故事
没有大起大落爱的干柴烈火的描述
有的是细细的琐碎事情就那样一点一点的融入到彼此生活中的琐碎
硬要分开彼此
必血肉模糊筋骨相连至死方休
你理或不理
两个人间感情在生活琐碎中不增分毫也不减分毫
细细一篇篇看下你忽然恍然觉得他俩彼此的爱是融入到彼此的生活琐碎里你根本无法分开彼此
他们的爱已经从最简单最日常的事情就分割不开
没有伪装者故事的跌宕起伏..有的就是在细细讲一个有关感情和亲情的故事
大大的文笔简直戳中我心里的弱点
一点点细致的描绘像编织起的一张大网
像小爪子一点点挠着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一点点撩拨着你...
等你忽然回过神...
却只能发出“WC我怎么已在网里了”的感慨∑(°口°๑)❢
好像越说越远了Orz...
之后就一篇一篇一发不可收拾的追着看下去...
说来也是缘分有天大大开了一个小问卷吧
说要是出本想要大家就留个言
我急忙在下面留言说“大大要是出本我一定会买”那时是真的喜欢上了想要入本收藏起来.那时就是以为留言就是算出本前的印调.印调结束就能开预售
之后过了好久我都有点忘了这个留言的事情了.
也有一阵子没上lo站
往前翻lo站的记录时
看到大大说样书出来了要印30本还是20本送亲友和之前要本子的妹子.之前还要的妹子联系大大地址......
我大脑闪过一道大雷...我好想错过了什么(・・?)lo站上喜欢的文出本正赶上忙没上
错过预售截止的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哦NO!!!!
我给大大赶紧留了言“大大要是送了亲友和留言的妹子还有余本弱弱的也想要一本”
留完言我就往前翻大大的主页
看到底错过了啥
看到大大所说的要本子的妹子留言的那篇lo文.向下细细的翻留言看到我的那句“如果大大出本我一定会买”的留言
(•̀ω•́)✧(ᵒ̤̑₀̑ᵒ̤̑)哦?哦?
就跑回来继续留言给大大得到了大大的回复“之前留言的妹子有你哦可以给我留地址”
大大留言的语气好娇羞啊~( ⸝⸝⸝⁼̴́⌄⁼̴̀⸝⸝⸝)啊~好暖~~感觉到失而复得的喜悦出去跑圈~
得到大大的回复不在国内让国内的亲友寄给大家~~我就一直期待着
经过双十一爆仓会不会本子快件会弄丢的忐忑中...就过了双十二...
前天拿到了本子就一直想组织好语言好好Repo下大大的碎末記
奈何小学生文笔写的稀碎见谅(-᷅_-᷄)
再次再次向大大比心⸜( ´ ꒳ ` )⸝♡︎
这就是缘分和爱的故事~muo
ps:最后图片附上被大大安利种草的蒂普提克家的水中影香水~
水中影真是一款有故事高逼格的一款香水呢( ⸝⸝⸝⁼̴́⌄⁼̴̀⸝⸝⸝)笑~大大的安利吃吃吃

评论(2)
热度(7)

© 明月_只为凯i歌 | Powered by LOFTER